CONTAX CLUB Carl Zeiss 討論區

香港互聯網康泰時攝影會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29 3月 24 04:04:03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5.8%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05 6月 12 19:26:59 
資深討論區會員

註冊時間: 週三 25 8月 04 22:43:48
文章: 4793
中低級公務員加薪劃一

明報明報 – 1小時5分前

公務員事務局提出薪酬調整方案,低層及中層公務員劃一加薪5.8%;高層加5.26%。

公務員事務局向職方提出的上述薪酬調整方案是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在考慮最近完成的2012年薪酬趨勢調查所得的薪酬趨勢淨指標、香港經濟狀況、生活費用的變動、政府的財政狀況、職方對薪酬調整的要求和公務員士氣後,作出的決定。方案會追溯至4月1日起生效。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說:「當局向中層薪金級別的公務員提出的薪酬調整方案,與中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相同(即5.80%);向低層薪金級別的公務員提出的薪酬調整方案,與中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相同,即較低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即4.56%)為高。這是因為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決定引用『調高』安排。」

發言人說:「在『調高』安排下,假如低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低於中層薪金級別,視乎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的決定,低層薪金級別公務員的薪酬調整,會被『調高』至與中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相同的水平。當局向高層薪金級別的公務員提出的薪酬調整方案,即與高層薪金級別的薪酬趨勢淨指標相同(即5.26%)。」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會考慮職方就當局向他們提出的薪酬調整方案的回應後,就2012至13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作最後決定。如有需要,當局會尋求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的批准。

(即時新聞)

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窮,但我愛contax!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