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CLUB Carl Zeiss 討論區

香港互聯網康泰時攝影會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28 3月 24 22:52:21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一 25 4月 05 21:24:07 
幹事
幹事

註冊時間: 週五 28 11月 03 23:54:34
文章: 13675
來自: Hong Kong SAR
CONTAX CLUB 攝影活動參加者守則
(以下守則適用於本會舉辦之人像或其他攝影活動)

01. 為豉勵 CONTAX 愛好者交流使用心得,請參加者(會員或非會員)盡量帶備最少一套 CONTAX 品牌的器材出席,任何 CONTAX 系列皆可。

02. 參加者待收到本會通知後,需於指定時間內把款項存入戶口,否則作棄權論。本會有權保留所有已繳交的費用。

03. 如因天氣惡劣或特殊情況,本會有權更改地點或取消活動。詳情請留意本版最新消息公佈。

04. 參加者必須準時出席和自備交通費用及糧水。逾時的參加者請自行前往活動地點。參加者如因任何私人理由而缺席,將不會獲退回款項。

05. 參加者於活動當日,必須戴上由本會派發之頸繩以作識別。活動完畢後需交還本會工作人員。

06. 參加者不可以使用攝錄機或用數碼相機錄影。

07. 在影樓攝影活動中,對燈光器材之使用有一定限制,請各參加者互相禮讓,如發現有搶燈情況,本會將會提出警告。

08. 參加者如有任何特別要求請先徵詢本會工作人員。

09. 參加者在未經本會同意前,不能接觸模特兒身體及衣服之任何部位。

10. 模特兒於補妝及休息期間,請體諒模特兒,暫停拍攝。

11. 參加者不可私自詢問模特兒之任何聯絡方法(包括電話、電郵、ICQ等等),或提供任何聯絡方法給模特兒。違規一經發現,本會有權立即停止該違規者繼續參與活動。

12. 參加者不可擅自帶模特兒離隊。

13. 參加者於活動內拍攝模特兒或本會有關之相片不能作任何商業用途。

14. 參加者在活動期間發生任何意外而導致參加者本人或第三者有任何傷/亡事固,本會不負任何法律或索償等責任。

15. 參加者之私人財物請自己小心保管,如有失竊或損壞,本會不負任何法律或索償等責任。

16. 本會歡迎參加者繳交作品予模特兒,繳交辦法會於活動後另行公佈。

17. 本會保留任何人仕參加活動的最終權利,及有權立即停止違規者繼續參與活動。

18. 本會有權隨時更改條款而無需另行通知。

19. 任何人仕如報名參加活動即代表同意、知悉及明白以上參加者守則,並同意接受本會工作人員的安排。

_________________
Best Regards,

Terry Shum
香港互聯網康泰時攝影會幹事
圖檔 圖檔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